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协动态

省科协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吉林省科协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09:11 点击量:

4月16日,省科协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省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省纪委驻吉林省科技厅纪检组组长、监察专员张国辉到会指导,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天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全面总结了2017年省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纵深推进2018年省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项重点任务:一是不断夯实思想建设根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二是从严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吉林省科协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五是坚持不懈压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省科协反腐倡廉工作。林书记表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科协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努力推动省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为科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上,省科协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由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明耀主持。省科协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打造高水平学术交流品牌平台“吉林大学鼎新讲座”首场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