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活动

吉林省中医药学会荣获第四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金牌成员单位奖
来源:吉林省科协学会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 10:14 点击量:

近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支持,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药报社、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国中医科学院、《健康报》社、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联合开展的第四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吉林省中医药学会荣获第四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金牌成员单位奖、吉林省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协会荣获优秀成员单位奖。


“悦读中医”活动经过连续三届的举办,已成为中医中药中国行大型科普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本次活动以“悦读中医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传播中医文化助力全民阅读,吸引了全国120家成员单位递交参赛作品。全国复赛采取专家网络评审和大众网络投票并行的方式,经过专家委员会的网络评审以及“悦医家”微信应用平台上的大众投票,最终由吉林省中医药学会遴选、推荐的10篇感悟作品,2个音频作品,1个视频作品再次全部获奖。

上一条:吉林大学高层次讲座“鼎新讲座”(3)- 量子力学诠释问题与量子技术
下一条:吉林大学高层次讲座“鼎新讲座”(2)- 东亚夏季风变化及其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