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7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4:45 点击量:

校内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将联合开展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各有关单位按照科技部办公厅和中国科学院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要求(详见附件1),认真组织推荐科普微视频作品参赛。请2017年11月16日前将推荐作品的微视频光盘1套、《2017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表》(详见附件2)纸版1份报送到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联系人:李文艳
    联系电话:85166747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鼎新楼A区546室


    附件1:科技部办公厅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附件2:2017年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推荐表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2017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