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科学技术协会委员调整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4:25 点击量:

各位委员和相关单位:

20171127日,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我校科学技术协会委员调整事项。

根据2016年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5次常委会会议通过的科学技术协会组织架构和人员组成方案,委员会组成实行席位制。具体设置方案为主席由于吉红院士担任;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由董德明担任;副主席构成原则是学校负责文理科科研工作的校领导及八个学部的知名学者担任;委员由相关单位负责科研工作的领导、相关校部机关负责人及各协会负责人。由于2016年学校换届,中层单位的科研副院长和团体负责人进行了较大范围的变动,科协委员也相应进行调整,新任的科研副院长为科协委员,原委员职务自动免去。

2016年学校机构调整将科技开发中心从科技处独立为处级直属单位,其主要工作任务之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也是科协的重要工作内容。秘书处办公室是科协的办事机构,根据工作实际,为方便开展工作,增设科技开发中心和科协秘书处办公室委员席位。相应部门负责人为科协委员。

增设专门委员会科协委员席位,相应主任为科协委员。经吉林大学2017年第十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决定设立六个专门委员会,并通过了所推荐的主任人选,分别是学术交流专门委员会,主任由孙俊奇担任;决策咨询专门委员会,主任由蔡立东担任;科学技术普及专门委员会,主任由金利勇担任;科技成果转化专门委员会,主任由闵海涛担任;学术道德建设专门委员会,主任由孙连坤担任;学术期刊发展专门委员会主任由陈永杰担任。

特此通知。

 

附件:1.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20171127日第二次会议修定)

     2.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名单(经吉林大学2017626日第十次校长办公会通过)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20171218

 

上一条:关于开展吉林省科协2017年度学会学术工作评优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吉林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