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徽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09:15 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各位科技工作者、科技爱好者:

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吉大科协)成立于20169月,是吉林大学党委领导下的科技工作者自愿参加的群众性学术组织,是学校联系校内外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学校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吉大科协由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组成,涵盖青年科协、大学生科协、老年科协、部分附属医院的科协组织及校内全部科研(包括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人员,是吉林大学最大的群团组织。吉大科协的英文全称为Jilin University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缩写为JLUAST

吉大科协坚持以人为本的科技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科技资源丰富、科技工作者密集的特色和优势,秉承“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促进学校与社会、科研与生产、科技与经济的结合,团结和紧密联系校内外科技工作者,建设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的科协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科协组织的影响力,凝练科研强校、科技强国精神,现面向校内外征集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徽(logo),欢迎踊跃来稿。

一、征集范围

全社会科技工作者和爱好者、全校师生员工均可参加。

二、征集日期

2019年1112日至20191210日。

三、会徽设计要求

1.寓意深刻、色彩醒目、时代感强,充分体现科技、创新、协作精神;

2.设计新颖独特、构图清晰、简洁凝练、美观大方,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现代气息和科技感,适宜作为对外宣传的形象标志。

四、奖项设立与奖金

1.最终采纳作品1件,颁发荣誉证书并适当物质奖励;

2.入围作品2件,颁发荣誉证书并适当物质奖励。

五、评选方式

采用专家评审与群众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作品的评选结果通过网络媒体予以公布。

六、知识产权

1.设计方案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

2.凡获奖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所有。

七、设计作品递交

1.会徽设计方案均需提交1张纸质版(A4规格)和相应电子文件(JPGJPEGPSD格式),并提供设计创意、作品主题、制作方法等有关的说明;

2.《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徽征集表》电子版请发至jluast@jlu.edu.cn;纸质版请送至到或邮寄到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鼎新楼A546,邮编130012;联系电话:李老师、王老师,85166747

八、其它事项

1. 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网页:http://ast.jlu.edu.cn/

2. 吉大科协秘书处办公室对此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徽征集表

 

 

 

 

                              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2019年1112

 

上一条:关于征集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