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大要闻

我校两项优秀科普项目获吉林省全民科学素质建设重点项目资助
来源:校内快讯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08:34 点击量:

    为动员、引导、鼓励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全民科学素质建设,进一步推动我省全民科学素质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省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开展了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建设重点项目资助扶持工作。经评审,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普及专门委员会组织申报的“公众科学讲堂(中小学)系列科普讲座”和“微信公众号科普栏目:讲好地球故事、保护自然资源”2个项目,从参评的11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最终评出的25项名单,分获“优秀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特色活动项目”和“优秀科普资源开发成果项目”的资助。这是我校科协首次组织申报并获批该项目。

    我校科学技术协会为更好地宣传科技成果、面向公众传播科学知识、发挥科普资源优势,组建了科学技术普及专门委员会。科普专委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学校师生开展相关科普活动,在打造学校科普宣传窗口、搭建科普交流的平台、建设完善科普资源智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吉林省科协2018年度学会学术工作评优表彰中成绩喜人
下一条:吉林大学举办第十届博士生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