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大要闻

我校在吉林省科协2018年度学会学术工作评优表彰中成绩喜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7日 08:24 点击量:

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为了表彰学术工作中,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注重学术资源交流共享,为推动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促进我省科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组织开展了吉林省科协2018年度学会学术工作评优表彰活动。

此次表彰,共授予50个单位为“2018年度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113人为“2018年度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医院脑血管病中心及挂靠在我校的吉林省物理学会、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吉林省地质学会、吉林省人工智能学会、吉林省畜牧兽医学会、吉林省药学会等8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于倩、王军年、王磊、王彦超、付秀娟、代晓微、刘亚辉、刘冰冰、刘军、刘彬、许钟镐、孙欣、李文艳、宋燕青、周延民、赵国庆、姜日花、睢大筼等18人获得先进个人。

上一条:我校两名专家被中国地质学会授予2018年度优秀科学传播专家称号
下一条:我校两项优秀科普项目获吉林省全民科学素质建设重点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