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4:57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20165月召开的全国“科技三会”精神,经中央批准,中国科协、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全国创新争先奖,并于2017年开展首届评选表彰活动。

全国创新争先奖着重表彰在创新争先行动中表现突出、成就卓著、品行高尚的优秀科技创新人物,采取推荐方式,由科技创新相关部门单位或团体实名推荐候选对象,从中择优产生获奖人物或集体。

本次申报是通过科协系统推荐候选对象。我省的候选人推荐名额为:奖章候选人4名、奖状候选人8名、奖牌候选集体2个。

具体申报要求详见吉林省科协“关于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附件2)。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荐,个人奖项(包括奖章和奖状)每个单位最多可推荐1名,集体奖项(奖牌)每个单位最多可推荐1个。请2017418日(星期二)下午4点前将《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推荐书》纸版一份,交至科协秘书处办公室(鼎新楼A546室),电子版发送到liwy@jlu.edu.cn邮箱中。同时报送一份加盖本单位公章的推荐工作情况报告。

校内联系人:

科协秘书处办公室 李文艳

办公电话   85166747

省科协联系人:

组织宣传部 于海朋

办公电话  85682272

 

 

附件:1、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推荐书

      2、吉林省科协“关于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2017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拟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荐在创新争先行动中成就突出的优秀科技工作者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