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5:02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按照中国科协《关于评选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要求,经单位推荐,学校同意,拟推荐化学学院于吉红院士为全国创新争先奖章候选人;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刘冰冰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慧远教授为全国创新争先奖状候选人;汽车工程学院郭孔辉院士为学术带头人的轮胎动力学创新团队、第一医院牛俊奇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创新药物成果转化早期临床评价团队为全国创新争先奖牌候选集体。拟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及贡献等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自2017424日起至2017428日止。如对推荐的候选对象有异议,请具实名以书面或校内电子邮件形式,反映到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联系人:李文艳

办公电话:85166747

邮箱地址:liwy@jlu.edu.cn

 

附件:拟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及贡献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2017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2017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推...
下一条:关于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