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08:54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 科技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国防科工局关于开展2021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吉林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中科院长春分院、省国防科工办决定联合组织开展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科协可向省科协推荐候选人不超过2名,校内各单位限推荐候选人1名。另外,老师们还可通过省级学会等其他渠道推荐(详见附件中的通知)。

二、推荐要求

校内各单位要广泛动员,按照附件通知的遴选标准,挖掘先进典型,做好推荐。已获得国家级荣誉表彰、中宣部“最美”系列称号以及近三年内已获得“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科技人员原则上不再推荐。

同时,借助此次推荐工作,结合全国科技工作日活动,利用媒体平台和现代信息技术,宣传报道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发挥好典型示范的激励作用,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实践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振进军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国梦的精气神。

三、材料报送

填写《2021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详见附件),以电子版形式报送。《推荐表》中,候选人需本人签名,所在单位意见需加盖公章。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要严格遵守保密相关规定。

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21525日(星期二)。

电子邮箱地址:jluast@jlu.edu.cn

校内联系人:李文艳

联系电话:85166747

 

附件:1.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 省科协 省科技厅 中科院 长春分院 省国防科工办关于开展2021吉林 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2021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

 

科研院 科协秘书处办公室

2021518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