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0日 08:47 点击量: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吉林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科协、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联合举办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现就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参赛选手自由选择题目讲解。比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各选手现场展示讲解内容,由专业评委根据评分标准打分,综合得分前20名晋级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比赛形式进行。大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给获奖选手颁发奖励证书。预赛时间初步安排在202166日,地点在吉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长春市深圳街9403号楼)。决赛时间也在20216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相关事项详见附件。

二、材料提交

请校内相关单位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师生参赛。

1、参赛资料主要包括:

1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报名表,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参赛代表队信息表(详见附件);

2)个人简介展示视频(时长1分钟以内,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720*576,文件不大于100M);

3)自主命题的讲解词书面稿件;

4)自主命题的讲解辅助展示PPT

2、报名截止时间:526日(星期三)

3、材料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发送至jluast@jlu.edu.cn电子邮箱,文件命名:预赛报名+姓名+单位。

 

校内联系人:李文艳

联系电话:85166747

 

附件:1.关于举办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2.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报名表

3.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代表队信息表

 

科研院 科协秘书处办公室

2021520

 

上一条: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吉林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