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08:42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科技活动周安排,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科研平台将陆续面向校内外开展系列开放日专场活动,有科普讲座、学术报告、微信推送以及参观讲解等活动内容,具体内容请详见附件。因疫情防控要求,线下开放部分,只面向本校师生,避免人员聚集,前来参观师生需要提前预约,分批次参观。

 不在此次通知里的省级科研平台、科普基地等在科技周活动期间自行安排时间和内容。活动期间,请各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普基地等平台留存举办和参与活动的有关总结和宣传材料,610日前送科协秘书处和科研院。

 

附件:吉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安排表

联系人:科协秘书处   邱成光  85166401   jluast@jlu.edu.cn

             科研院      于敬鹏   85166454

 

科研院

科学技术协会秘书处办公室

2021519

 

上一条: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荣获吉林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