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荣获吉林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08:48 点击量:

2022年,吉林省人社厅、省科协共同组织开展了5年一次的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经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进行综合评审和公示,现确定对10个集体、20名个人作为表彰对象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荣获吉林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副秘书长、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立锋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

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在20169月成立以来,在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学校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大工程”战略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的职能定位,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勇于创新方式方法,积极组织师生开展学术交流、学风建设、人才举荐、科学普及、成果推广和智库咨询等工作,取得一系列成果,连续多年获得吉林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先进集体”,组织的“科技活动周”和“科普日”活动多次受到教育部、科技部表彰。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