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大要闻

我校举办“建国70”国防科技成就科普图片展
来源:吉林大学校园快讯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14:26 点击量: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吉林大学党委武装部、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科普专委会、吉林大学大学生博物学协会、吉林大学大学生安全教育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建国70”国防科技成就科普图片展。

   本次科普图片展,围绕“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国防科技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主题,按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及联勤保障装备进行分类,选取了具有鲜明时代意义和重要代表性装备的精美图片,并结合简练的文字说明,回顾了建国70年来军事装备的发展历史,展示了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该科普图片展9月16日至9月30日期间,将先后在中心校区和南岭校区新生军训现场、附属中小学及朝阳校区进行巡回展出。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教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两名专家被中国地质学会授予2018年度优秀科学传播专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