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大要闻

我校4个科普基地被认定为吉林省2019-2022年科普工作示范基地
来源:吉林大学校内快讯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08:24 点击量:

    近日,吉林省科协公布了吉林省科普工作示范基地名单,吉林大学地质博物馆、吉林大学地质资源立体探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科普基地、吉林大学智慧海洋中心被认定为吉林省2019-2022年科普工作示范基地。

    吉林省开展科普工作示范基地认定,旨在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实施,推动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推进科普工作向社会化、经常化和规范化发展。

    我校4个科普基地被认定,将有利于建设科普基地,完善科普条件,发挥科普基础设施的功能和作用,推动学校科普工作发展,提升服务公众能力,为公民科学素质提高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吉林大学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中表现优异受到教育部表彰
下一条: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我校科普日系列活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