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吉大要闻

吉林大学在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中表现优异受到教育部表彰
来源:吉林大学校内快讯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0:42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对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重大示范活动中积极参与、热情服务、表现优异的32所高校给予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吉林大学名列其中。

    我校在科技活动周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主题思想,由校科协牵头,联合科技处、博物馆等相关部门,利用自身优势资源,面向师生及社会公众,举办了“重点实验室开放周”、“博物馆文化日”、“科普法宣传”、“科普微信公众号征集推广”等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

     感谢学校相关单位和师生的积极参与和辛劳付出,希望我们继续扎实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一体两翼”的重要指示,高度重视高校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教育部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4个科普基地被认定为吉林省2019-2022年科普工作示范基地